🍒

分享日常

不幸的童年用一生来治愈

好久没出现

可能在社会生存了三年

让我发现 一个好的童年有多么重要

我出生以来 应该说我还没有出生的时候

我的父亲就说 如果肚子里的孩子是女宝宝 就不要

后面我真的是女儿 

在妈妈喂养我一个月 爸爸偷偷把我抱去他姐姐家

妈妈很难过 也没有要回我 觉得我在哪里生活条件会好很多

我在现在的家庭 他们没有给我爱

把我送到爷爷奶奶家

爷爷奶奶和我没有血缘关系 但是也把我当亲孙女

我从未过过生日

人生的第一口蛋糕还是去邻居家女儿生日吃了

当时觉得特别好吃 多吃了点 被那女孩到处说 说我不要脸 别人生日蛋糕我吃那么多

我确实不该吃多

我现在的爸妈给我学费读书 给生活费给爷爷奶奶

爷爷奶奶很省吃俭用

我看上了一个发夹我想要 爷爷说拿 后面我说这个发夹有点贵 爷爷听后让我放回去 我就放回去了

我总是去等着堂妹喝剩的牛奶

好不容易吧 长大了点 能回自己家

我爸把我接回去 我妈看到我怒视我 瞪我

我不知道我做错了什么

后面我才知道 在这个家庭 我有一个哥哥 我是属于"超生"我不能被发现

我看别的孩子 把吃不下的苹果给妈妈 我也学着吃不下给她 我妈怒瞪我"别指望我会吃你的口水"

哥哥的奖状 她贴墙上 我把奶奶给我收集好的奖状拿回家给她 她让我扔到垃圾桶 我哭着卷起来扔了

我爸妈满足我的物质 我想学什么让我学 

读大学 爸妈来跟我要钱"出点钱给你哥房子装修吧?"我还在读书 平时做礼仪小姐接单 赚个一两百 我以为他们会像别人看女儿一样 会庆幸女儿去兼职 长大了 没想到是跟我要钱 我说我没有 

疫情三年 他们没有给我问候一句 打过一个电话 这可能是亲生和非亲生的区别

  我很多时候都在问 如果不爱 当初为什么要抱来

  童年的不幸让我变成讨好型人格 我对她们很好很大方 每年都买东西 生日送礼物 

  童年的不幸也让我遇到对我不好的男人 只会忍耐 跟我对我妈一样

  关于亲生父母 亲生父亲我是特别的讨厌 亲生母亲我理解 但是 我依旧不理解 那么多年 为什么一通电话都没打过

  我还记得 小时候我发烧了 我跟奶奶说 我烧到了40度 奶奶和我说 我妈没给她钱 让我回家找我妈看病 我 淋着大雨 晕着头 扶着路边的墙 边走边哭的回家 最后外婆带我去看了 

  真心疼我自己

  真庆幸现在长大了

  多少人以为我是家里的宝贝 

评论(4)

热度(2)